close

 

DSC02151.JPG 

這些書跟了我與孩子五至十五年不等 每一套書都訴說著一頁回憶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這些書還不包含孩子的童書我更不捨因為還包含我與孩子的美麗回憶  如今我得賣掉他們了!

 

DSC02154.JPG

因為我失業了一年多 已無力負擔放書的倉庫每月四千元的租金 說到這 又有另一段故事

我們在湖口交流道訂了一間別墅  建商沒建了   三年前告訴我們要交屋了 於是將當時的房子賣了

搬回一個僅二房大的房子(當時原本住的空間是四房) 於是書就(無家可歸)只好租一間套房放書

 DSC02152.JPG

於是就等待建商交屋 付每月四千的房租至今已二年半了 失業一年已無力負擔了

因為我還有房貸要繳  有緣看見此文章的人  想買書的人 書況都似新書 不願賣書商

DSC02153.JPG 

便宜賣有需求的人   還有信誼的書 寰宇家庭的美語  地球村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